close

 


在2009年11月

태양又出新的作品了

雖然道現在才介紹

一開始聽到這首歌曲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悲傷的感覺

聽到裡面有句歌詞:當音樂響起後 妳就要和他共度一生 我每晚都祈禱著今天不要到來

不知道為什麼聽到後有一種悲傷的感覺

後來跑去翻了歌詞

才知道這是一首多麼悲傷的一首歌曲

 

 

最近很喜歡聽悲傷風格的音樂

然而在mv當中也能看到태양在演戲的表現也是有進步

還有태양配著音樂起舞的每個力道

真的是讓人被他給吸引

 

 

昨天在剪片的時候剪得很煩悶

突發奇想來弄個MV的字幕好了

(P.S我平時看的MV都是高清無字幕版)

結果弄完之後超級有成就感的

哈哈

不過檔案太大我不會縮檔

所以放不上來

不過我個人提供影片(flv.)和字幕檔(smi.)的下載

影片   http://vspace.cc/file/5SFF93OSKKJXL3C4.html   

字幕   http://vspace.cc/file/PBIH3VA85KEUVXDD.html


接下來就是貼上youtube的供大家觀賞囉



歌詞

some say it no over till it is over
But this is reall over now
There's something I have to say before I let you go
Listen

妳和他爭吵 偶爾也會因為這哭泣
每次妳感覺到累的時候我就感到希望
偷偷的自己心痛
妳小小的微笑就又讓我開朗
擔心妳知道我對妳的愛
擔心知道以後我們會變疏遠
我屏住呼吸 又緊咬嘴唇
希望妳離開他到我的身邊

Baby 求妳不要抓著他的手
Cuz you should be my Lady
回頭看看等待了這麼長時間的我
歌曲響起以後 妳就要和他共度一生
我每晚都祈禱著今天不要到來

妳穿著 Wedding Dress
Girl 妳穿著 Wedding Dress  (不屬於我的Wedding Dress )
Oh 妳穿著 Wedding Dress Oh No~

妳不知道我的心意 我真的好恨
偶爾會希望你過的不幸福
我的眼淚早已經流乾
像習慣一樣的自言自語
每一天的夜晚都不安的度過
不懂為什麼 事情會變成這樣
我閉上眼 做著沒有結束的夢
希望妳會離開他 來到我的身邊

Baby 求妳不要抓著他的手
Cuz you should be my Lady
回頭看看等待了這麼長時間的我
歌曲響起以後 妳就要和他共度一生
我每晚都祈禱著今天不要到來

妳穿著 Wedding Dress
Girl 妳穿著 Wedding Dress  (不屬於我的Wedding Dress )
Oh 妳穿著 Wedding Dress Oh No~

一定要和他幸福 好讓我能忘記一切
我憔悴的樣子希望妳全都忘掉
雖然我會有一段時間像死一樣的痛苦oh~No~

原來我一直都像傻瓜般活在錯覺當中
至今我仍能看到她對我笑的如雪純白

妳穿著 Wedding Dress  Oh~No~!
Girl 妳穿著 Wedding Dress
Oh~妳穿著 Wedding Dress Oh 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