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2013年讓人又笑又哭的一部韓劇

就非【請回答1994】莫屬了

 總兒言之

就是一個女孩劈腿的故事(喂)

 

在2012年播出的請回答1997

是韓流崛起的時代

但這部戲

請回答1994

卻是在講經歷了1997年亞洲金融風暴

現在是屹立不搖的中產階級們

但這部戲最有趣的地方

就是將這些人之間的友情、愛情

描述得淋漓盡致

 

稍微講一下故事內容

1994年

七個分散在韓國不同地方的孩子

不約而同的來到首爾延世大學唸書

住在新村合宿的七個人

在這裏渡過了人生中最重要的成長階段

比家人之間還要親密的情感

經歷了爭執、打鬧、相愛、互相為彼此逝去眼淚的時光

 

 

說真的我真不知道高雅拉原來有演過玉琳成長日記

 他真的讓人沒什麼記憶點

這次擔綱女主角的角色真的是演的很好啊

(尤其是方言講得超溜)

但更讓人驚訝的是她在2013年的mama大賞上面

跟垃圾哥(鄭宇)擔任頒獎人



我的天天兒啊

英文超級溜的

真是我的媽媽咪ㄚ

講了一大堆英文倒是讓垃圾哥尷尬了

哈哈

不過

這部戲裡面

我真的比較喜歡男二"七封"(劉延錫 飾演)啊啊啊啊

image  

女主角可能是有病吧

有錢又帥氣又有能力的七封不愛

image

去喜歡這個不知道是錯把親情當愛情的哥哥

真的是頭殼壞去

我以為到最後會翻盤

最後娜靜(高雅拉 飾演)會跟七封在一起啊啊啊

 image  

編劇真是氣死我了

 

 

 

不過這部戲最大的亮點

就是1997的演員都有出現

時空背景有交錯在一起喲

 image  

云載(徐仁國 飾演)跟詩媛(恩地 飾演)的婚後生活

也還是非常的虐啊(苦命的云載)

導演也算是給粉絲們一個交代了

青澀的1997跟帶著些許苦味的1994

都非常的好看啊啊啊啊

雖然最後娜靜沒跟七封在一起

我桑薰了好久

image  

不過剛好11月去韓國玩

首爾塔上居然有大大的宣傳海報啊

雖然我的目的是為了可愛的小狗狗baro合照

但從海報上的留言就可以知道

這部戲人氣有多高了

以上

爆雷完畢!

굿밤~~~~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